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上海金鹏:郑麦高位小幅盘整 应继续持有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7: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周三郑强麦继续在高位小幅盘整。0701合约高开后短暂下跌,随后在多头增仓下快速上扬。在高位小幅振荡后,下午开盘,麦价在多头减仓下再次下跌,但尾盘时振荡反弹。收盘价1630,较昨日微幅下跌2点。从技术图形来看,日K线图上,今日收一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麦价继续稳定在5日均线之上,均线系统继续呈向上发散态势,上涨趋势仍然持续。不过,目前处于连续上涨后麦价短暂调整阶段。基本面上,由于最低价小麦收购数量庞大,目前农户家中商品小麦存量大幅降低,主产区小麦供应量已呈现偏紧局面,最近一周国内小麦价格呈现上涨态势,累计涨幅20-40元/吨。近日国内各地区小麦招标采购和竞价销售明显增多,但从成交情况来看,竞价销售结果普遍好于招标采购结果,充分反映了当前国内市场小麦需求强劲,供应开始紧张。建议以5日均线为止损位继续持有多单。(杨广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