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南粤期货:美豆结束反弹 连豆维持弱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CBOT大豆期货周二结束反弹,各和约终盘收低7-8美分。短暂的霜冻以及现货坚挺等利多终究不能形成有力的支撑,季节性利空重新掌控市场,外部原油金属等市场的弱势加重了美豆的下行压力,产量及库存的高水位在大豆收割上市之际对市场的压力将更为明显,结束反弹之后的价格形态将会继续向下运行并将考验底部的支撑力度,11月美豆在537若能获得支撑则价格在今后一段时间将维持弱势振荡盘整。大连市场早盘受美豆大幅收低影响而跳空低开,随后空头回补以及逢低买盘推动期价脱离低位,盘中基本维持窄幅波动,午后价格自日间高点回撤至中档水平,尾盘1月大豆收低8点,持仓减少2000手,豆粕1月收低12点,减仓2700手;大连农产品市场今日继续交投继续萎缩,大豆豆粕总成交不足10万手。虽然国内的终端消费有所起色,但北半球大豆逐步进入收割期,同时国内大豆市场供应充沛,外盘反弹结束重新步入下跌走势,技术形态继续恶化,内外盘豆类市场后市将同时演绎探底回归的熊市。

  (南粤期货 马从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