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深圳金牛:连豆低位振荡 按振荡市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CBOT大豆上昨晚大跌8.8点,高产及销售的压力再次显现,从技术上看,美豆反弹至30日均线,多头资金获利了结在情理之中,由于基本面没有多大改变,收割产量高于预期,这使得多头资金不敢过分做多,虽然没有进一步的利空消息,但市场依然很脆弱,任何风吹草动都会使得多头人气涣散。今后一段时间,市场对美豆的销售情况将会很敏感,而南美大豆对市场的争夺也会加大美豆的销售困难。市场依然看空。

  国内连豆今天低开振荡,随着长假的临近,双节备货高峰已过,连豆期价可能会继续走低,投机买盘亦可能会逢高平仓以等待节后再入市。但国内大豆库存不多,制约了豆价的下跌空间,后市依然以振荡为主,建议投资者按振荡市操作。

  

  深圳金牛 凌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