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深圳金牛:铜价仍处于震荡行情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昨晚,LME铜价并未能承接上一交易日上涨趋势,出现了小幅回落,并在今日早盘继续下滑。沪铜受其影响,今日低开低走,整体趋势偏弱。

  昨晚,美元的回升使得近期较为疲弱的贵金属以及国际原油再度出现下滑,铜价也也未能幸免。国内市场今日周遍空头气氛浓烈,橡胶和原油全线封住跌停,铜价也在其跌停后再度下滑。

  最新的经济数据也对商品期货极为不利。美国

商务部19日公布美国8月新屋开工下降6.0%至季调后年率166.5万套,为过去六个月中第五次下降,到达三年来最低点。唯一上升的地区是东北地区。另外,7月新屋开工年率修正后为177.2万套,下降3.3%,初值为下降2.5%。华尔街平均预期美国8月新屋开工下降3.0%至年率179.5万套。新房开工的下降令市场担忧经济将出现回落,这些数据使得昨晚原本就疲弱的铜价,更是雪上加霜。

  但从技术面上来看,铜价仍运行于此次的震荡区间内,投资者操作上仍然不宜追涨杀跌。

  

  金牛期货:宗美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