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华物期货:连豆期价跳空低开 维持低位窄幅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5: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周三,连豆低收。受CBOT大豆昨晚低收影响,早盘连豆跳空低开,随后全日维持低位窄幅振荡。

  

  CBOT大豆评述。道琼斯9月19日消息:由于缺少持续利多支撑,周二CBOT大豆期货结束了此前连续四天的反弹势头,期价出现明显回撤,最终各合约收低7 1/2-8 3/4美分。分析师称,由于美豆进入收割季节的利空基本面压力笼罩市场,人们缺少理由为期价追加风险升水,这使得CBOT大豆终止了近几天的反弹势头。主力11月合约下破近期支撑位引发了技术性卖盘压力,与此同时,外部市场疲软也加重了大豆市场空头氛围,期价全天保持了弱势基调。分析师表示,从目前情形看美国大豆收割并没有明显延误,本周中期寒流过后气温也将回暖,考虑到CBOT大豆市场在收割期往往呈现季节性下跌走势,买家目前多持观望心理。因缺少明显主动买盘,大豆市场全天多数时间里成交低迷,卖家将期价牢牢地压制在弱势区域。据气象机构DTN预报,周二晚间到周三期间美国大豆主产区明尼苏达州南部、爱荷华州北部出现霜冻,最低气温达29-35华氏度(约零下1.7摄氏度至零上1.7摄氏度)。由于当前中西部地区大多数大豆作物已经进入落叶期,估计这次低温天气对产量损害影响十分轻微。相对而言,人们更为担心的是中西部大豆主产区未来7-10天的持续降雨预报。预计本周三前,产区将出现短暂干燥天气,从周四开始,作物带西半部将出现多达1.5英寸(约37毫米)的降雨,而作物带东部以及大湖地区到周五时候也有望出现0.25-0.75英寸的降雨,这种持续多雨天气将延缓作物收割进程。投机基金日内净卖出大约3000张。

  

  我们对连豆市场的分析。今日连豆低收,行情继续维持近期的振荡趋势。701大豆价格继续维持在近期的2510-2580这个振荡区间内运行,从图形上看,2510一带可能是近期振荡行情的一个低价位区域,2580是近期振荡的高位区域。从图形上看,701大豆在价格没有突破2588点以上之前,很难确定后市价格会出现上涨趋势,如果未来价格突破2600,且站稳2588,后市可能会迎来一波上涨趋势。对于近期的行情,投资者可按振荡行情态势操作,在2520附近可买多单,在2570附近可卖空单。701豆粕继续维持近期2200-2280区域振荡行情。在价格没有突破2289之前,很难确定后市会形成一波上涨趋势。如果近期价格不能突破2289,行情将继续维持近期振荡态势。近期701大豆持仓维持在7万手附近,701豆粕持仓也维持在17万手附近。在701豆粕持仓没有持续维持在20万手之上时,行情很难形成一波上涨趋势,如果701豆粕持仓能一直维持在20万手以上,则后市就可能会形成一波上涨趋势。CBOT大豆市场的分析,良好的天气,以及单产和总产比先前预期要高的预期,对当前的市场一直构成压制。图表上,11月大豆表现为止跌反弹,在九月份供需报告出台后,价格出现止跌反弹,短期行情可能会在537-569美分之间形成一个区域振荡行情。

  

  

  (安徽华物期货 吴孟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