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鑫国联期货:原油换手积极 燃油短线多单离场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今日沪燃油冲高后出现减仓调整。主力 612合约报收于3113点,持仓大减3414手,至44284手。

  

  消息面上, BP周一宣布,其位於墨西哥湾的巨大油田Thunder Horse投产日期将延后至2008年年中,因出现新的技术故障。美盘那原油技术图表显示,经过拉了连续的单边下跌之后,隔夜指数收盘终于站上了5日均线,继前日收出阴十字星后,市场未有再度创出新低的走势,但仍然应留意指数能否站上10日均线,否则反弹仍然存在被短期均线阻挡的可能。目前指数在65美元附近成交量明显放大,市场换手较为积极,这有助于探明阶段性的低点。而国内燃油指数今日减仓较多,技术图表显示,目前指数的反弹仍然是以空头回补力量的推动,并非由于多头主动性的买盘所致。故在外盘尚未有明显止跌信号出现之前,对于反弹的高度仍然不可乐观。短线多单暂可获利了结。但空头不宜急于进场。

  

  鑫国联期货 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