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州期货:沪胶反弹受阻 期价大幅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周二,沪胶主力RU0611以20000元开盘,由于多头继续推高的动能不足使得期价振荡下跌,午后受日盘大幅下跌的带动,期价迅速下挫,尾盘以19190元报收,较上日跌600元。成交量289566手,持仓增2242手至35968手。

  

   基本面,国际橡胶集团表示如果胶价继续下跌,为了维护产胶国的利益,泰国、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可能会逐步限制出口量,这激发了现货买盘的活跃,欧美和中国的轮胎企业重返市场采购现货。这也是推动上周全球胶价回升的主要支撑力量。供应方面,目前国际产区逐渐进入淡季,整体供应将有所减少,但国内依然处于高产期,同时市场积压的库存数量较为庞大,因此短期内胶价大幅上涨的概率不大。

  

   技术面,日胶连续大幅下挫以跌停价226日元报收,较上交易日跌10日元。沪胶主力RU0611收大阴线,两万关口的阻力较强,如果没利多因素配合,后市可能重回跌势。操作上建议空单持有。

  

   中州期货 刘国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