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州期货:沪铜高开低走 仍处振荡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周一,隔夜伦铜高开振荡,终盘报收于7450美元,上涨180美元/吨。受其带动,周二沪铜高开振荡,但尾盘受LME电子盘回落的影响一路下行。主力合约CU0611以71200开盘报收于70410,上涨1020元/吨,成交和持仓的变化都不大。

  

   昨天美国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第二季度经常帐赤字上涨2.5%至2184亿美元,高出市场预期,第一季度前值也从2087修正到2132亿美元。其经常帐再创新低使得美元遭受打压,大幅下跌。因此前期受美元上涨而压抑的贵金属及铜、铝等基本金属均有所反弹。国内方面,从十月一日我国将正式取消智利精炼铜进口的关税。这将降低精铜进口成本,缩小目前精铜现货进口亏损。此外,铜材的

出口退税将也有13%下降至5%,虽然目前我国出口铜材的数量还不算大,短期内对现货市场影响可能不会太大,但对期市而言也有一定的利空影响。

  

   从盘面上看,目前沪铜的均线系统仍比较紊乱,铜价仍运行在前期的振荡区间内。建议观望为宜,以振荡格局操作。

  

   中州期货投资研发中心 魏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