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辉期货:玉米今日高开低走 明日窄幅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今日连玉米高开低走,跌幅较深。主力合约705开盘1419,最高价1421,最低价1407,尾盘收于1409,较昨日的结算价下跌了8点,0.56%。持仓量增加了7604手至427666手,全天的成交量为296952手。

  

  供给面,今年华北黄淮地区的玉米播种面积变化不是很大,略微有所增加,玉米的长势比较好,就当前情况来看应该是丰收在望。从今日国内玉米主要产销区价格的预报来看,前期一直处于高价位的德州报价降到了1320元/吨,而且下周同期水平可能还会在此基础之上再创新低。稻谷和小麦也走软,在农产品的整体效应上对玉米形成了下行拖动。

  

  我们应该注意,黄淮地区虽然已经有玉米开始收割,但是要大量的上市仍然还需等到10月份的中旬。而目前东北地区一些粮库玉米的出库并不怎么积极,今日的回落并不能代表后势定局。

  

  技术上,日线收阴。虽然阴线实体下移的幅度比较大,但20日均线和30日均线的支撑仍然维持强劲,且方向向上发散。15分钟K线图中,KD指标今日盘尾在20区间线下方形成了金叉,明日盘初可能会有短期的冲高调整,但10均线的压力可能会显现的比较重,窄幅整理的可能性比较大。(朱利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