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倍特期货:连粕延续反弹节奏 玉米期价向下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7: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沿袭消化利空,收割因雨推迟和农民惜售等原因,美豆顺应技术要求继续反弹,各合约上涨3美分以上,期价回升至近期第二轮反弹高点区域,等待技术变形。大豆出口业务仍令人失望.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公布上周大豆出口检验数量为1,080万蒲式耳,低於1,100-1,600万的市场预估区间。需求不旺仍不支持较大级别行情产生,后市演化为低位区间振荡可能性更大。

  连粕昨日站稳均线后,今日平开振荡向下,回试纠缠均线,没有随美盘冲高给出理想的短空点。由于目前行情难以走出大级别趋势行情,在有限区间内内外盘短线节奏发生差异属于正常现象,是主力不得已为自己留下的有限运做空间需要。连豆油今日沿18日均线整理为主,有启稳迹象,投资者可以依托该位轻仓短多。

  美玉米基于自身基本面强势,在市场担忧天气情绪感染下大涨,各合约上涨6美分左右,

天气预报称:收割活动延后以及中西部作物带本周三(9月20日)可能出现霜冻天气都刺激市场扩增15日涨幅。由于技术上拉出第二根阳线,且势头强于预期,中期上涨还可延续。

  连玉米连续两天在关键技术下收阴整理,由于昨日成交量大幅萎缩,今日选择突破,不过方向向下,看来主力在吉林新玉米上市前仍不打算积极行动,而执意将底部拉长,其调整时间可能持续到月底,意图等待基本面进一步明朗。目前主力制造C0705合约1420-1430一线不可逾越概念,基于中期分析,笔者坚持认为这是技术做盘需要,一旦上涨时机成熟,C0705合约1420-1430一线将快速穿越,不会给市场留足太多思考时间。

  

  

  (倍特分析师:曾雪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