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南粤期货:铜价继续反弹 但仍限于区间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昨晚伦铜受投机性买盘和空头回补推动从周一跌势中反弹,最高冲至7532美元,最终场外收盘于7515美元,涨185美元。昨晚美国公布经济数据后美元走软,提振了整个商品市场,同时,加拿大高地谷铜矿和智利Spence铜矿有可能罢工也刺激了多头人气,铜价止跌反弹。近阶段以来,铜价在消费旺季和经济放缓的多空矛盾因素夹制下走出涨跌轮换的波段行情,始终无法打破7200-8200的区间振荡格局,多空双方也似乎达成某种默契,7200一线空头退场多头坚守,而8000美元上方又是明显涨升无力,价格陷入了区间波动的上下两难境地。在基本面没有出现任一方重大的变化前,估计铜价仍会维持这种波浪式的区间振荡行情。

  今日沪铜延续反弹势头,不过价格高开低走,收盘时涨幅收窄,升幅在1000元左右。主力合约CU0611以71200大幅高开,盘初迅速触及71550高点后回落至71200附近展开窄幅横盘,下午逢高抛盘令铜价大幅回落,低点见70210,最终收于70410元,比上日收盘价涨1020元。沪铜继续技术性反弹,不过价格在10日均线附近受到较大阻压,估计短期内继续反复振荡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短线进出。

  

  南粤期货 孙结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