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元安泰:油市止跌回升 但仍处于弱势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NYMEX原油期货周一收升,获益于取暖油价格上扬,且英国石油巨擘BP称,其位於墨西哥湾(美湾)的巨大油田Thunder Horse将延後至2008年年中方开始生产.原油期货价格扳回了上周的部分跌幅,当时油价一度挫跌至3月底来最低位.10月原油期货升0.47美元,结算价报每桶63.80,日高为64.45.NYMEX-10月取暖油期货收高2.34美分,报每加仑1.7257美元,日高为1.744.上周五该合约曾跌至3月13日来最低点1.686.

  ICE布兰特原油期货周一升逾每桶64美元,自上周的重挫2美元跌势中反弹.油价突破64美元的技术阻力位并升至日高64.62之後,买盘涌现,成品油上涨引领油市今日走高,柴油期货大涨至日高562美元,不过并未明确站稳560的阻力位.

  今日沪燃料油高开低走。FU0612合约收于3113涨11点,今日交投活跃,持仓减少3134手。原油市场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下跌,昨日出现小幅回升,前期跌幅过大,从7月份的高点到目前下跌幅度达18%,但是这种回升力度较弱,是否能将价格重新推至65美元之上还无定论,燃料油现货市场昨日价格走低,目前库存充足,需求还未有较大幅度增长。从燃料油期货今日的技术图上来看,短期底部圆弧形态构筑完整,MACD指标已延续昨日方向形成金叉,短期内3200元压力较大,此处多空又将有一番激战,若不能企稳,后市还将引起新一轮下跌行情,操作上建议目前保持观望。

  

  (洪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