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9月19日新加坡新华富时A50指数期货行情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6:25 华夏期货

  新华富时A50指数期货今日交易行情冷清,全天成交仅32手,持仓129手,其唯一有交易的9月合约开盘5400点,高5422点,低5368点,收盘5391点。

  昨日,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网站开通,金交所网站上对沪深300指数期货的期货合约,技术支持,法律法规等重要内容都做了详细介绍。尽管关于沪深300指数期货的上市时间金交所表示没有明确的时间表,但人们还是对中国国内首个股指期货的上市充满了期待,相信这一刻应该不会太远。

  现货新华富时A50指数收盘5412.42点,较昨日上涨20.07点,50只成份股中有18只上涨。

  沪深股市9月19日收盘涨跌互现,两市共成交36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362亿元基本持平。上涨与下跌个股的比例为627:736,空方占优。盘面看,前期滞涨的个股纷纷补涨,水泥股、酒业股、

化工股、环保股、银行股等整体表现突出;指标股表现平平,中国银行(601988)跌0.29%;地产股、本地股、钢铁股、航空股等多回调;近期强势股以及有利空消息的个股跌幅居前。

  宏观消息方面:

  据上海证券报19日报道,受传闻刺激,18日两市B股全线大幅上涨。然而,权威人士证实,所谓监管部门就解决B股问题成立的“专门机构”其实05年即已存在,但是一直没有召开相关工作会议,而解决B股问题的时点,则肯定“在

股权分置改革基本全面完成以后”。

  据上海证券报19日报道,内地市场首个股指期货合约18日浮出水面。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公布的沪深300股指期货合约主要内容显示,沪深300股指期货合约的乘数为每点300元,交易所保证金水平为合约价值的8%,合约的最小波动单位为0.1点。中金所同时明确,中小投资者完全可以参与股指期货。

  据上海证券报19日报道,沪深交易所18日分别发布新股上网发行资金申购的补充通知,规定新股发行可以采用缩短一个交易日的申购流程,并将投资者委托申购的价格调整至应为发行人发行公告规定的价格区间上限。

  据证券时报19日报道, 权威人士透露,为配合07年1月1日起实施的新企业会计准则,中国

证监会正在就《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规范问答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进行修订,以防止上市公司操控利润。

  朱遂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