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弘信期货:郑糖大幅走高 咸鱼翻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19日,受国储糖拍卖竞价较高影响,郑糖大幅走高,主力合约SR0703上涨82点,以3566报收,成交449016手,较昨日大幅放大,持仓小幅缩减500手至81046手。

   今日国储糖9月份第二次拍卖平均竞价为4175元/吨,远高于第一次成交平均价3969元/吨,这也是造成今日郑糖一举突破近期高点大幅走高的主要原因,加上国内两节临近,需求增加,国储拍卖短期利空释放,外盘糖近日在12美分处获得支撑,出现反弹,均对国内糖价形成提振,后市郑糖期价仍有一定上涨空间,3800一线应该可以看到。但从中长期来看,全球06/07榨季食糖产量供给充足,而国内糖料面积增加,各主产区糖料长势良好,郑糖后期走势难逃因供给压制而继续走低的命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