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深圳金牛:铜价震荡格局仍未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今日沪铜受昨晚伦铜大幅上涨185美元的影响,跳空高开,盘中保持小幅区间波动,尾盘回落,显示出铜价上涨动能不足。

  昨晚伦铜的上涨主要受铜矿罢工影响和逢低买盘的推动。消费旺季对需求量增加的预期和供应中断的危胁对价格的支撑作用仍表现得十分明显。

  此外,美国新公布的数据中显示,美国经常帐再创新低,第二季度经常帐赤字上涨2.5%至2184亿美元,高出市场预期,第一季度前值从2087上修到2132亿美元,为2005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预期为750亿美元,美元在数据公布后遭受打压,大幅下跌。受此影响,前期受美元上涨而压抑的贵金属及基本金属开始反弹,铜价也不列外。

  但从技术面上看,铜价仍运行在前期震荡区间内,而美元的走低以及罢工的影响也只能对铜价提供短期的支撑,多空双方暂时都无充足条件支持铜价突破前期的震荡行情。因此,投资者操作上仍需谨慎,切忌追涨杀跌。

  

  深圳金牛:宗美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