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道通期货:沪铜高开冲高受阻 振荡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昨晚伦敦铜因商品市场价格上涨和两家铜矿可能罢工的影响,在贸易买盘和逢地买盘的推动下反弹收高于7515美元上涨185美元。沪铜受此影响大幅跳空高开,期价高开后在多头买盘的推动下快速冲高11月冲高到71550,但期价冲高遭到空头的封压随后逐步回落到71100附近振荡,午后期价再次遭到空头抛盘打压行情回落下探至70210,尾市在获利空头的回补下略反弹收高于70410全天成交活跃。

  

  近期市场消费需求依然强劲,国际铜研究组织最新的数据显示2006年上半年除中国以外的铜需求增长强劲需求量同比上升5。8%,但由于中国的需求量下降8。1%,世界的铜需求量仅同比上升2。8%。从供应来看智利Codelco公司旗下的Chuquicamata铜矿称将提前恢复至全部产能,对市场来说是个利空因素,7月底该铜矿遭遇墙体倒塌的事故公司本来预期要到10月中旬达到全部的产能。同时中国将于十月一日正式取消智利精炼铜的进口关税,受此影响国内铜的压力在逐步加大。因此从供需来看目前市场多空因素交织。但目前市场主要受到经济增长放缓的影响压制了人气,美国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物价指数月率上升0。2%,7月为上升0。4%,该数据推动美元继续反弹走高,同时今晚公布的美国房屋开工数据及8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将关系到美国年底是否会再次加息。

  

  我们预期近期市场可能以振荡为主,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经济面的压力将掩盖供需的忧虑,后市经过一段时间的盘整后将继续回落寻找支撑,操作上近期继续以短线为主,LME铜跌破7200美元空单介入。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