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瑞达期货:技术性买盘支持 沪胶期价小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周一,东京胶因敬老节国定假日休市,沪胶市场因此表现谨慎,在技术性买盘的支持下,沪胶期价延续了反弹走势,但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主力合约价格未能突破20000元整数关。一些橡胶种植区的降雨天气,以及泰国南部合艾遭受炸弹袭击的消息均对市场有一定利多作用,但市场的多空分歧也有所增加,当日沪胶总持仓明显增加,却没有推动期价突破上周五的高点。

  

  从技术面看,主力合约RU0611价格仍受到29980元高点延伸至今的下跌趋势线的压制,但主要技术指标仍呈现出强势特征。预计沪胶期价将继续挑战20000元整数关,操作上可维持逢低做多的短线交易策略,同时关注国际

原油价格的表现。短线压力:20300-20650元区域;短线支撑:18800-1900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