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鑫国联期货:原油弱势依旧 上海燃油率先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今日沪燃油 612合约放量增仓反弹,报收于3118点,持仓增加6242手,至47698手。

  

  国际局势上,布什下周将赴纽约参加联合国会议,周五他表示将继续要求坚定阻止伊朗获取核武器。但欧盟外交政策执委索拉纳称与伊朗的谈判正在取得进展。石油输出国组织 (OPEC)调降了明年对其原油需求的预估,而其他产油国供应料将增长。这给连遭打击的油市增添了利空消息。

  

  周五美盘原油指数再次收出一颗阴十字星,但是由于整个 K线实体较小,对于行情的影响力度有限。且上周已经放量跌破 65 周均线,市场作多力量衰竭,杀跌恐慌盘纷纷涌出,短期内尚未有止跌信号出现前依然保持空头思维。国内燃油指数近几个交易日走势明显强于美盘原油,指数在 3000 附近多次争夺,虽然受到隔夜美盘下跌的影响,但开盘后总是能够走高,短线明显有部分抄底资金介入,今日指数收盘站上了 10日均线,但由于MACD 指标仍然处于零轴以下,且周线破位迹象十分明显,所以目前的上涨仍然以反弹观点来看待。操作上空单应暂时获利了结,多单仍然可以逢低少量买入,尽量不留隔夜单。

  

  鑫国联期货 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