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倍特期货:连粕振荡至区间上部 玉米关键位蓄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气象预测机构DTN Meteorlogix称,预计中西部作物带本周末气温将下降,下周二(9月19日)和下周三(9月20日)将濒临结霜。基本面真空局面被轻微利多天气搅乱,技术力量逢低介入制造反弹行情,美豆各合约因此上涨3、4美分,我们注意到今日亚洲电子盘还在延续这一动作。从技术上看,近期随着期价的振荡下行,投资力量制造的短线规模也越来越大,这是一能量问题,技术形态的扩散显然在短时间内还不具备大涨条件,但不能不引起我们对新豆定价的关注。

  连粕继续区间振荡式,期价重新返回短期均线上方振荡,高开振荡是今日盘面特征,M0701合约依托2240整固,持仓变动不大,表明投机多头平仓并未因期价稍有上涨而退出,市场认可这一区域的振荡。连豆油Y0701合约最低探至5610,下寻5600支撑,期价不宜在9日均线下停留过久,不然对保持强势不利。

  美国中西部作物带北部地区寒冷湿润,此天气可能延缓玉米作物早期收割进程。加之其它农产品上涨,美玉米依托突破后的压力线重新上涨,但要形成新的中级上涨行情还必须突破近期整理的上升旗形,短线上要求今晚延续上涨。

  周末连玉米大幅震仓,C0705合约继续制造1420-1430不可逾越现象。周五K线收出上影弱势线,但鉴于C0705合约冲击1420-1430动作频率加快,成交量匀速放大保持健康,周五突然下跌有短线技术洗盘动作,今日连玉米如高开振荡,成交量急剧萎缩,有蓄势意味,相比郑州小麦而言,技术强势并不明显,主要原因为:玉米正值收割季节和交易所在交割现货上的态度差异。就长期基本面而言,玉米供求关系转化明显领先和强于小麦。

  连玉米连续两日用小阴消化压力,今日成交量缩至一较低水平,后期存在突破性上涨可能,投资者持多观察。

  

  (倍特分析师:曾雪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