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京中期:燃料油展开反弹 短线多单择机入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国际原油市场:

   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五收升,临近周末前的空头回补令市场收复之前巨大跌幅.

   10月原油期货升0.11美元,结算价报每桶63.33,为10个交易日以来第二次上涨.日低62.05为3月23日以来最低.

   洲际交易所(ICE)11月布兰特原油期货则跌0.21美元,结算价报63.33,日低为62.21.

   NYMEX-10月取暖油收低0.87美分,报每加仑1.7023美元,日低1.686为3月13日以来最低.

   10月汽油期货守住稍早涨幅,收高2.28美分,报每加仑1.575美元.

  

   国际地缘局势:

   布什下周将赴纽约参加联合国会议,周五他表示将继续要求坚定阻止伊朗获取核武器.但欧盟外交政策执委索拉纳称与伊朗的谈判正在取得进展.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调降了明年对其原油需求的预估,而其他产油国供应料将增长,这给连遭打击的油市增添利空消息.

   市场人气仍然偏空,因冬季到来前取暖油供应看似充裕.

  

   周边现货市场:

   在新加坡现货市场中,维多公司从中联油手中购买了2万吨10月交付的180CST燃料油船货,交易价为每吨对新加坡均价-11美元。

   贸易商表示:“市场中将剩下大量的九月船货,这将增加10月船货的总量。许多商家都不愿以9月的价格出售。”估计剩余的9月船货总量将约有100万吨。库存方面,新加坡库存仍很高,为1,364.4万桶,但却低于一个月前的水平,当时其库存总量连续三周徘徊在1500万桶的水平。

  

   国内期货市场:

   周一,沪市燃料油继续大幅反弹。主力0612合约开盘3077,尾盘收于3118元,上涨91元,成交量为146614手,持仓量为47698手。由于布什上周五的谈话中对伊朗态度比较强硬,国际

原油价格也因此出现止跌迹象,由于前期原油下跌幅度过快,技术上也存在反弹要求,国内燃料油已经提前反应,建议投资者可以短线多单逢低入场。

  

  北京中期投资部:雷宏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