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方期货:连豆缺乏后续买盘 高开后振荡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受美盘影响,国内豆类今日跳空高开,但幅度小于预期,随后跟随电子盘继续小幅爬高,但不久电子盘开始走低,国内也因缺乏后续的买盘,并且在前期阻力位产生了一定的抛盘,价格出现盘整,尾盘略有走低。当然总体今日收高。

   基本面没有太多的变化,市场缺乏新的指引,尽管近两天美国中西部大豆产区因大幅降温而濒临结霜,但对产量的具体影响目前还无法确定,因此多头在目前的情况下仍然保持谨慎。今晚美国农业部将公布新的作物生长进度报告,这也可能会给市场带来一些方向上的指引,上周大豆的优良率为60%,大大高于去年同期的53%。建议投资者关注。

   国内方面,国内豆粕现货坚挺趋涨的重要利多因素,随着目前猪肉和禽类价格的上涨,浙江猪肉创5年来最高,哈尔滨鸡蛋价格创年内最高,国内畜禽养殖业效益明显好转,饲企对于原料豆粕需求的增加,这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全球大豆产量巨大的供给压力。

   结合技术分析,近期仍观望为主。

  

  

  原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