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华证期货:国内铜走强 需要谨慎对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上周五在基本金属整体走软的形势下收低近2%,在经历本月初基金大举推高期价获利后又快速撤离的情况下基本金属市场较为脆弱。三个月期铜收于七周低点7270美元,周四报7420之前曾跌至7215,跌幅达2.8%。电子盘综合交易稍收高,报收7330美元,在图形上形成一个十字星。因电子盘铜走出技术面的短期反转标志,出现支撑现象使得今日沪铜走升。

  电子盘交易走势中走出有短期标志性的十字星线,并且上下引线基本相等双方的力量比较均衡。因为在本月初的次波快速上涨下跌的过程中基金也只是随着市场价格走势运行,大量的入市买进推高期价在获利之后快速的撤离,使得如今基本金属市场较为的脆弱。如今的期价又回到关键位置,7330美元附近是调整区间内黄金分割点61.8%位置有反弹的可能。并且现在基本面的消息都对价格的波动影响不大,如此技术面的要求就可能会是主导市场的因素。国内今日上涨回落,并且表现出日内短线交易的明显迹象。再次进入高位振荡区间在高危区间内建议保持观望,只可以小量谨慎持多。

  操作建议:观望。

  (华证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吕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