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印度食品部长:10月份重新审视食糖出口禁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5:24 中国食糖网

  Asia Pulse报道,印度食品部长表示,印度将于10月份新榨季开始时重新审视印度现行的食糖出口禁令。今年7月初,印度政府为抑制国内糖价上涨,禁止食糖出口,并在不久后将禁令的有效期延长到明年3月政府财年末。部长表示本榨季印度产糖1910万吨,消费量为1850万吨,结余库存400万吨,并预计新榨季的食糖产量将达到2270万吨,印度并没有出现食糖短缺,并且排除糖价大幅上涨的可能,政府希望将2005/06榨季的糖价控制在20卢比/公斤的水平。由于斋月食糖需求上增加,周五印度国内糖价有所上涨。NCDEX 10月收于1855卢比/100公斤,上涨15卢比。

  另据相关媒体报道,在预期政府推行酒精燃油计划的影响下,印度的糖业公司目前已经扩大酒精产能以满足计划的需求。但政府因担心

化工工业和其他工业产业酒精对酒精需求紧张引起酒精价格飞涨,政府决定10月份暂不在全国范围内推行酒精燃油计划。

  据报道,印度国有食糖公司的33家糖厂中有11家已倒闭。Upper Ganges食糖工业公司称其股东有意出让位于Uttar Pradesh邦的一家糖厂给Oudh糖业公司。(小麦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