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陆期货:伦铜测试区间下沿 金属市场步入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0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笔者在上周初已经提醒所有投资者,谨慎看待近期金属市场的变化。尤其是期铜,在消费旺季即将到来之际却该涨不涨,并出现找不到确切理由的快速回落,为此本栏的看法是:前期沪铜自69000涨至75000元可能是假突破,铜价并未改变区间震荡格局,区间上沿在8200美元一线,下沿在7000美元附近。周五国内市场沪铜价格大幅回落,期价在高位区域的反复无常和震荡态势一览无疑。盘后交易所公布的库存数据显示铜铝库存都小幅减少,短期供应紧张格局不变,不过隔夜伦铜价格并未受到库存的利好带动,期价向下测试7000-7200美元的区间下沿,仍然建议投资者暂行观望。从原油市场、黄金市场以及金属市场镍品种给出的信号都不为乐观。

  基本面方向,全球最大的铜公司智利Codelco已同监管工会达成El Salvador铜矿工人新的为期四年的

劳动合同。工会主席称,工会180名成员有三分之二投票赞成加薪2.5%,以及每人约7500美元的奖金。劳资双方在旧合同于10月31日到期前达成协议,这对国有铜公司Codelco来说是良好的开始。该公司在年底前还面临其他矿区更为艰难的薪资谈判。 该矿年产铜77520吨,钼1248吨。

  大陆期货 李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