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智利Codelco铜公司旗下的铜矿恢复至全部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08: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圣地亚哥9月15日消息,智利Codelco铜公司一发言人称,公司旗下的Chuquicamata铜矿周五恢复至全部产能。

  她称:“从今天开始重新建立了100%产能。”

  该矿一直以约75%的产能生产,因此前在7月末,该露天矿场的一个地道内的墙壁倒塌,传送带遭到破坏,令开采原材料输送至加工工厂中断。

  公司最近刚表示可能要到10月份才能再度达到全部产能,但亦表示可能会提前。

  Chuquicamata铜矿是公司Norte分公司的一部分,该分公司亦包括Radomiro Tomic和Mina Sur铜矿。

  Norte分公司的产能为每天2,700吨铜。

  通过从其他地区开采矿石,并使用紧急设备,Chuquicamata从事故中的影响有所减轻,加上其他一些措施,允许该矿达到了全部产能,即使维修仍在继续。

  虽然此次事故令超过三分之一的日产量受损,该发言人称,到周四,这些措施减轻了产量影响平均为50%。

  去年,Norte分公司生产了965,000吨铜,较2004年的983,000吨下滑1.8%。

  Codelco铜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铜矿商,2005年公司生产了183万吨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