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受原油及黄金期货走软打压 COMEX期铜价格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纽约9月15日消息,COMEX期铜周五跌至近一个月低点,触发止损抛盘,因市场受一系列因素联合打压。

  最活跃的12月期铜合约下跌6.30美分,收报每磅3.3115美元。

  XPRESSTRADE的期货分析师Mike Zarembski称:“整体商品市场抛售影响金属,包括铜。”

  全天多数时间,黄金和白银期货亦走软,铂族金属受创尤其严重。10月

原油期货低点在每桶62.03美元,为12月以来最低水准。主要商品指数处于防御状态。

  Triland Metals在每日研究报告中指出了多个打击铜市的因素--原油及黄金价格疲软,技术图表利空,美国工业生产数据低于预估,智利Chuquicamata铜矿提前恢复至全部产能,7月该矿曾遭塌方事故,破坏了传送带并令开采原料的运输中断。

  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周五公布,美国8月工业生产下降0.1%,但是自1月以来首次下降,设备利用率为82.4%。7月修正后工业生产仍为上升0.4%。市场原本预期,美国8月工业生产成长0.3%。

  A.G. Edwards公司的分析师Dan Vaught指出,不仅是原油和黄金期货的疲软基调,美元强劲也是铜价疲势的催化剂。欧元下滑至1.2632美元低点,为7月26日以来最低水准。

  Zarembski描述铜市方面的多数抛盘是为跟进抛盘。

  12月期铜在每磅3.35和3.30美元下方触及止损卖盘,这推动该合约跌至3.2750美元,为8月17日以来最低水准。

  周五LME仓库铜库存减少2,525吨至121,000吨。

  周四下午公布的COMEX库存最新数据显示,铜库存减少2,011短吨至14,180短吨。

  上海期货交易所周度数据显示库存减少2,028吨至44,944吨。

  以下为收盘价:

  9月合约收报每磅3.3165美元,下跌6.55美分,交投区间介于3.2800-3.3800美元。

  12月合约收报每磅3.3115美元,下跌6.30美分,交投区间介于3.2750-3.372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