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州期货:沪铜低开高走 窄幅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7: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四隔夜伦铜继续振荡调整,终盘报收于7420美元,下跌50美元/吨,受其影响周五沪铜低开高走窄幅振荡。主力合约CU0611以68280开盘以68660报收,大幅下挫2060元/吨,成交和持仓变化很小。

  

  美国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进口物价增长幅度超过预期而8月的零售销售增幅下降,这表明目前的通胀压力依然较大,投资者对加息的预期在增加并且出口退税政策的出台也加大了国内市场的压力。但由于铜现货市场依旧较为坚挺,因此对期价也有较明显的支持作用。目前沪铜整体上为振荡格局,均线系统较为胶着但60日均线的支撑作用比较明显,短期均线在高位掉头向下后市面临压力,因此目前以观望为宜。

  

  中州期货投资研发中心   魏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