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上海金鹏:白糖再度反弹 但呈现一定反弹受阻意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7: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受国储拍卖消息刺激以及外盘大幅反弹影响,本周郑州白糖同样上扬,只是呈现一定的反弹受阻意味。703本周收盘价3432,下跌38点。705收盘价3475,下跌33点。

  

  就一周美盘nybot1103#703合约表现而言,呈现低开高走的行情,一周最高13.4,最低12.38,收盘价12.78,较上周下跌0.27美分/磅。本周外盘基金进行了大规模的迁仓动作,10月合约逐渐退出历史舞台,因此周四的空头回补盘推动期价从低点大幅度上扬,但是即便如此,期价仍然处于较低位置。

  

  就本周白糖走势来看,期间很多时候受到国储拍卖消息的影响,9月12日,拍卖如期进行,尽管第一天因为没有成交而封盘,但是3800的竞拍底价还是给了市场多头以鼓舞,因此期价屡屡反弹,虽然未能一口气冲过30日均线的反压,但是不断走高的价格已经告诉人们盲目作空已经非常不合时宜了。至少近期即便作空也是逢高抛空。

  

  当然由于我们目前交易的品种为明年的3月和5月,在传统的消费旺季即将结束以后,新的榨季开始以后的状况,谁都无法精确预料,增产的幅度将决定白糖的底部在何方。就白糖的走势而言,底部不断抬高,我们认为3200已经成为了实际上的底部,近期我们倾向于期价将呈现振荡整理走势,作多作空均有赢利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