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上海金鹏:郑棉低位弱势整理 建议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7: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隔夜,NYBOT棉花期货温和下滑,受投机性抛盘打压,尽管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强劲。最活跃的12月棉花收低0.16美分至每磅52.64美分。

   今日电子棉撮合交易低开低走,阴线报收;成交量略有萎缩 订货量有所减少;MA各月合同均价全线下跌。近期合同MA609收于14170元,主力合同MA0612收于13721 元。

   今日郑棉小幅下跌,有限的持仓继续向远月迁移,611合约下跌10元报收13785元/吨,仓减228手至5284手,成交960手,交投在13715-13790元不等;其余合约均下跌5-35元不等。

   本周郑棉走势明显强于美盘及撮合交易,期价呈低位缩量振荡,有限的持仓向远月迁移;611合约周线报收并列低位阳十字,有一定的迹象明显,由于成交,持仓不能有效放大,短线操作性不强,建议观望,下周关注配额消息对市场的影响。

  

  

  

  

  (曹志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