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上海金鹏:小麦突破1600整数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7: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本周郑强麦在周一周二进行振荡整理后,周三周四大幅上涨,周五则小幅盘整,但麦价守住1600整数关。0701合约周收盘价1602,较上周收盘价上涨9点。从技术图形来看,周K线图上,收一小阳线。5周均线上穿10周均线。反弹行情在本周继续得到延续。日K线图上,收一近十字星,麦价收在5日均线之上,均线系统开始向上发散。在基本面的配合下,上涨趋势有望继续。基本面上,本周利多消息较多。在九月初国家四部委发布粮食库存检查通知后,近日国内粮食收储企业补库积极性明显提高,安徽、江苏和山东地区这一现象较为突出,当地部分收储企业开始抢购小麦。近日国内小麦收购有望再次出现高峰,除了收储企业小麦补库外,国内制粉企业小麦收购积极性也明显提高,仓容充足的定点和委托收购库点也普遍加大了小麦收购力度。进入九月份后国内储备小麦竞价采购数量明显增多,其中销区采购积极性高于产区,对国内小麦价格构成有力支撑,预计九十月份国内小麦价格将继续保持稳中上涨态势。我国制粉小麦出口工作已开始启动,这将是近年来我国首次组织制粉小麦批量出口,其背景是经过连续三年增产以后,国内小麦供求关系已经由供需缺口转变为供大于求。目前国内出口企业已开始在山东地区组织小麦出口货源,据悉出口小麦全部为优质小麦,除了已确定的出口退税鼓励政策外,国家现在尚未出台鼓励小麦出口的其他措施。在九月处于小麦消费旺季的情况下,多头有可能借机发动一波反弹走势。建议可适量逢低买入。

  (杨广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