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鑫国联期货:美原油续创新低 国内燃油低开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6: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今日沪燃油 612合约再次低开走高,报收于3050点,增仓3304手,至41456手。

  

  消息面上,供应充裕以及天然气库存大增的影响超过了地缘政治忧虑。取暖油期货已经 连续第九个交易日下挫,仍未摆脱美国能源资料协会 (EIA)周三数据的影响, 并且受到周四公布的天然气库存数据的拖累。数据显示,周四 EIA称上周美国天然气库存增加1 080亿立方英尺,远高于业内预估的910亿 。 伊朗总统阿玛迪内贾周四说, 与西方国家对于其核计划的争议应该能透过协商解决, 并表示对新条件持开放态度。

  

  美盘原油指数技术图表显示,隔夜指数并未在周三十字孕线之后得到企稳迹象,指数再度放量创出近期新低,短期均线仍然较好的维持了当前的下跌趋势。周线上的巨量阴线显示市场在此区域恐慌性杀跌盘涌出,市场仍然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整固当前的走势。虽然国内燃油指数显示今日仍然以减仓调整为主, 但612 合约今日以低开走高增仓的方式结束了全天的交易。60 分钟线显示,随着持仓量的扩大,期价3000 点区域出现了横向振荡的走势。短期空头力量略显不足。从日线出现了数次低开走高的情况来看,国内燃油反弹的动能强于外盘原油。如果外盘的下跌趋势能够减缓,则 612 合约将提前作出反应。操作上空单目前仍然以获利了结为主,多单暂不宜追高,可逢低少量介入做短线。

  

  鑫国联期货 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