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诚期货:上海期铜中幅下跌 低开后窄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6:4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上海期铜9月15日中幅下跌,期价表现为低开后窄幅震荡的走势。主力11月合约今日成交量略有减少,收盘较昨日结算价下跌1380元。LME期铜周四继续回落。

  

  从上海期铜分时图表分析,611合约K线呈现低开后的小阳线。均线系统今日回落,收盘价在均线系统的下部,在短期KD指标上,指标数值回落。

  

  从日线图分析,上海期铜611合约以低开的小阳线报收,我们对期价目前整体定性为震荡的格局。均线系统上,期货价格在均线系统的下部,均线系统在高位掉头向下;今日KD指标回落。

  

  在图表的日K线形态上,期铜处在短期震荡过程之中,各合约之间转成多头排列显示市场在逐步改变弱势。当前上海市场从技术面来看有震荡的可能。

  

  我们认为,当前引起国际市场下跌的动力来自市场对消费的担忧,此外日益减少的持仓量也压制铜价。我们认为,期铜将维持震荡的走势。

  

  

  (中诚期货大海工作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