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9月14日连豆收盘评述:反弹延续 震荡未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8:38 经易期货

  今天国内期市各品种多数都出现反弹,大豆豆粕价格也不例外。大豆701合约当天以2557高开之后多数时间维持震荡,价格一度有所上扬,但日间波幅不大,波动范围在2540-2550之间收盘与开盘价基本持平。成交仍维持在1万余手。

  豆粕期货高开之后小幅整理,价格再度回探低位支撑。价格继续在2230附近波动。今日国内豆粕现货价格保持稳定,各地价格基本维持在2100以上,虽然成交价格略低,但是总体来看比周初有所上涨。

  昨晚美盘大豆反弹,技术面超跌价格回升。市场担心最近出现的潮湿降雨天气影响大豆收割。这些因素短时会对价格有利多影响,周二的报告,市场已经加以消化。如果最近市场没有新动向的话,价格仍以弱势震荡为主,中线仍保持偏空走势。国内方面,价格涨跌不定,行情没有明确方向,昨日的探底回升以及今天的上涨都说明短多目前对价格影响比较大。预计短时间内,价格还有一定上行空间。

  操作上,2520-2600区间内短线交易或保持观望。多单逢高逐步减仓。

  康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