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州期货:沪铜高开高走 后市观望为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8: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三,伦铜低开低走尾盘报收于7470美元下跌90美元/吨,但周四在电子盘回升的带动下沪铜高开高走,涨势较强。主力合约CU0611以69700大幅高开,小幅下挫后在外盘带动的下振荡走高尾盘加速上涨,终盘报收于70720大涨2200元/吨,成交和持仓继续小幅下降。

  

   国际铜研究组织(ICSG)13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全球精炼铜市场2006年上半年出现13000吨少量盈余,其中6月份有6000吨盈余,但由于铜市场进入需求旺季并且库存下降,同时仍有供应中断的隐忧,基本面仍属于偏紧的状况。此外,伦铜虽连续大幅回落,但已出现止跌态势,沪铜20日和30日均线也在一定程度上支撑着铜价。因此后市振荡调整的可能性居大,建议观望为主。

  

      中州期货投资研发中心 魏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