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瑞达期货:日本胶库存减少 沪胶期价全线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7:5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四,沪胶期价延续了反弹走势并封住涨停板,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持仓量也有所减少。东京橡胶价格的强劲反弹表现继续刺激买盘的介入,同时,空头的回补力度也明显加大,这对沪胶起到了极强的推动作用。据日本橡胶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8月底日本生胶库存量自8月20日的10235吨下降1%至10136吨。虽然技术面和消息面的利多使市场做多人气进一步聚集,但是中国买家违约对国际胶价的后续影响仍值得注意,中国买家违约已经影响到泰国部分橡胶的装运。

  

  从技术面看,主力合约RU0611价格成缩量上涨走势,说明市场卖压明显减弱,主要技术指标继续走强,将支持期价继续向上挑战20000元整数关。操作上应维持逢低做多的短线交易策略为主。短线压力:20250-20350元区域;短线支撑:18850-18950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