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上海金鹏:连豆震荡整理 豆粕窄幅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7: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隔夜CBOT大豆小幅反弹,09现货合约报价530美分。美国豆类期货处于长期的震荡探底过程中,540美分处为短期阻力位,下档第一目标位520美分。

  

  国内大连市场方面,受其他市场大幅上涨的影响,玉米期货增仓增量的向上行走。而昨天表现抢眼的豆粕期货今日呈现为窄幅波动行情。我们从昨天公布的交易所持仓来观察,有陌生多头进场,但是,主力空头同步增仓的现象在我们理解为空头分仓做反弹。从豆粕本身的基本面来看,并不具备走出偏离CBOT的行情。然后,我们对于玉米的判断为多头再度增仓,当然这种上涨是建立在其他市场良好上涨的背景下,需要一种气氛的烘托。毕竟原油也好,白糖也好,进行的是一种反弹,包括有色金属,一旦市场整体在今日的大幅上涨重新回落,那么玉米的操作惯性就是多头增仓,空头挣钱。尽管我们对于这种局面感到很滑稽,但半年来的一致走势已经让市场对于多头的信心降到很低了。因此,操作建议客户在今日玉米收盘价格以上,根据增仓的情况进行适量抛空,下档1400—1405元/吨为空头平仓区间。

  朱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