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上海金鹏:白糖大幅上扬 呈现一定拉锯战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7: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隔夜美盘大幅度上扬,直接导致了期价的上扬,只是上扬幅度小于外盘。白糖703收盘价3424,上涨86点。705收盘价3471,上扬94点。

  

  从隔夜报价看,在贸易行和基金买盘的强力支撑下,周三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攀升至2周半以来的高点,10月合约填补了上方缺口,换月交易继续进行,成交量庞大。当天10月合约以12.37美分报收,全涨幅为82个点,3月合约以13.39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73个点。盘面上,10月合约以30个点的幅度跳空高开,在贸易行、基金和投机商联合买盘推动下糖价急速上升,地方散户也积极跟进,10月合约最终填补了上端在12.12美分处的缺口。糖价在上涨的过程中触及了一系列止损买进位,之后10月合约分别又冲破了12.25美分和12.35美分的阻力位。尾盘时,10月合约突破了生产商抛售的重围,最高上涨至12.40美分,涨幅达到了85个点。

  

  今天白糖交易更多受到了美盘大涨的刺激,当然虽然外盘涨幅高达6%。国内却没有出现预计中的涨停,相反在接近3450上次的高点的时候,空头的阻击仍然显得积极主动,期价维持在高位,未能进一步上扬,呈现一定的拉锯战状态。就后期走势来看,由于长期均线的反压作用,近期反弹高度已经看不远了,可以短线抛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