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倍特期货:连粕有望自跌势中转为区间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6: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在消化完报告利空后,CBOT市场开始轻度炒作大豆生长晚期的早霜问题,技术买盘在期价偏离均线后制造节奏调整性质反弹。美豆各合约上涨2美分左右,在期价第一步需要有效站上9日均线,再言反弹级别大小。

  今日国内商品市场普遍上涨,本来就抵抗下跌的连粕因此受到鼓舞,延续昨日技术动作继续上行,M0701合约上涨16点,但持仓大减、收盘价仍为9日均线压制,反弹力度终究有限。众所周知,豆系合约由于基本面长期偏弱,投机力量难以寻找象样的做多机会,不过已经偏低的期价也使得做空力量并不积极,依旧目前腻味的K线组合,后市可能效仿连豆一号合约转为区间振荡式,潜伏修正,等待基本面出现变数,再做打算。

  

  

  

  (倍特分析师:曾雪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