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金鹏期货:郑糖窄幅震荡整理 略有放量增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6: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隔夜纽约原糖强力反弹带动郑糖早市大幅跳空高开,日内维持窄幅震荡整理,略有放量增仓,令市场气氛振奋不少,但整体的观望情绪仍是较为浓厚。主力3月合约开3430,收3424,涨89点,盘中答复增仓并未带动期价的大幅上扬,多头力量仍显不足。产销区报价今日涨跌不一,销量更为清淡,一方面销区库存薄弱,但是糖商一旦拿糖还未运到即面临下跌的风险,且马上面临国储9月份的第二次拍卖,今日糖价的上涨更多是跟国际糖价反弹的风而上涨的,后期这种上涨是否能持续下去甚是值得忧虑。盘面上看,期价受短期均线支撑,日线KDJ以及MACD指标均有向好表示,然而均线系统中长期均线下穿短期指标,指标的背离需要市场进一步调整,纽约涨势不止,国内盘面压力重重,多看少动,以观望为主。

  金鹏期货 郭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