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弘信期货:沪胶全线涨停 难改下跌命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6: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14日,沪胶全线涨停,继续延续反弹行情,主力RU0611合约大涨745点,以19410报收,成交受停板影响仅有77118手,持仓小幅缩减5162手至34638手。

  近日沪胶自18000点一线获得支撑以来反弹幅度已超过1500点,市场严重超跌,国内现货胶价企稳,东京胶出现技术性反弹是导致此轮反弹行情的主要原因。今日海南农垦电子商务市场5号标胶成交均价为18078元/吨,较13日上涨186元/吨,成交价格继续走高,现货价格的反弹对期价提供支撑。但展望未来,胶市走势依然难以乐观,库存过大、市场抛售、需求没有根本好转、空头主力依然态度坚决均使得此次反弹高度与力度存在较大问号,预计20000一线将成为本轮反弹高点,东京胶在250日元一线将会遇阻回落。

  

  弘信期货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