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深圳金牛:连豆筑底 美豆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6:2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昨晚CBOT大豆振荡上扬,由于超卖思维对美豆期价有所支撑,使得美豆昨晚没有进一步下跌,虽然全球供应充足的基本面使得美豆的弱势没有改变,但随着天气转冷,霜冻等灾害性天气出现的预期,会对美豆企稳起到作用,主力11月合约交易量有所增加,周二的报告并未对美豆造成很大的杀伤力,表明美豆高产的利空对美豆的期价的影响正在减弱。

  国内连豆今天表现强劲,跳空高开后振荡走高,从技术上看,连豆这两周的走势已经脱离了美豆的影响,虽然价格维持振荡,但底部有所抬高,正在形成一个有效的底部。从基本面上看,由于国内大豆的缺口依然存在,而10月是豆油豆粕的消费高峰,而国产大豆处于青黄不接时期,豆农惜售心理再现,这使得国内大豆的现货价格坚挺。而且国内近期气候变冷,对大豆的生长不利,大豆正酝酿一波反弹,建议投资者逢低买入。

  

  

  深圳金牛 凌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