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天期货:玉米振荡上涨 呈现增仓放量反弹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6: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三CBOT玉米期货涨跌不一,基本上价格并没有发生大的方向变化。今日大连玉米期货受亚洲电子盘上涨影响,期价高开高走,振荡上涨,呈现增仓放量反弹行情,多头资金的再度入市使市场延续强势特征,提振了市场人气,705合约增仓25026手。基本面上,国内玉米价格基本保持稳定态势,北方产区对早霜问题的担忧同时构成价格上的支撑,短期内多头市场明显,由于现货的强势,预计后市期价有继续上涨动能。技术上,期价重心抬升,并重新回到均线系统之中,显示底部支撑能力强劲,短期内仍有上涨空间,但上方位置1428压力较重,如果得不到市场的配合,将难以改变近期箱体横盘整理态势。操作上建议短线交易,中期观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