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方期货:国内玉米继续技术性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6: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受豆类影响,今日国内玉米小幅高开,随后振荡中稳步走高,直至终盘。小麦豆类以及其它商品价格大幅走高均带动了人气。电子盘的小幅上涨也带来支持。

   今晚美国农业部(USDA)将公布新的出口销售报告,市场预期当周美国玉米出口在75-100万吨之间,相比上周为91.38万吨。建议投资者关注。

   国内方面,近期国内玉米各地现货价格保持坚挺,虽然吉林省的陈化粮竞价交易会即将举办,但由于此次交易会的拍卖品种均为陈化,对饲料影响并不大。与此同时,东北部分粮库玉米出库滞缓,局部价格仍稳中有涨。南方广西钦州港二等玉米送到南宁饲料厂价在1520元/吨,质量差一些的玉米价格在1480元/吨。港口玉米库存较少。价格保持坚挺。

   结合技术分析,近期仍处于盘整格局,建议继续观望为主。

  

  原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