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首创期货:郑棉期价冲高回落 近远月加快移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6: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今日郑棉开盘后一度上冲,上方遭遇阻力回落。同时近月持仓不断向远月转移,成交量有所扩大。主力CF611合约开盘13795元,短时间至最高13860元后迅速回落,之后期价展开窄幅波动,当日最低13775元,收盘13785元,下跌30点,也是当日唯一下跌合约,持仓再次缩减534手累计5512手,当天CF701合约增仓408手,CF609合约今日为最后交易日。

  昨晚纽约期货如期回落,基本面方面依然难以找到较强支撑,今晚USDA也将如期公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目前国际商品市场可谓遭遇“寒冬”,一度带动市场走强的金属、原油纷纷走跌,而且油价跌势让未完全止步,不免让市场怀疑,是否熊市真的来临?对此问题相信是很多投资者在考虑之中,仔细回顾近期全球商品下跌的背后,有一个重要的现象需要大家进行关注那就是美国的经济增长:美国商务部日前将二季度美国GDP年增长率推算值从上个季度的5.6%下降至2.9%。由于房地产市场和消费支出的疲软,美国经济似乎已经开始“打喷嚏”,经济学家分析,这种现象将不单单影响美国经济,后期若继续延续,最终必然对全球经济产生重大影响,也开始日益引起众多国际投行、分析机构的关注;涉及到棉花市场,在籽棉收购市场关注之外,目前无论从周初商务部部长在中欧峰会上的讲话,还是8月份的贸易顺差再创历史纪录,以及近日已经有媒体报道国家几个部委正在研究出口退税问题,其中纺织行业包括其中,都反映出纺织行业的出口退税率调整迟早会产生,下游企业以及上游产业链都会产成一定的影响。

  图形上,今日期价开盘上冲之后遇阻回落,交易主要发生在近远月移仓上面,而远月涨幅有所扩大,从一定角度来看,市场分歧开始产生,尤其在远月合约上面,能否继续并吸引投机资金介入,还要重点看基本面的配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