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方期货:沪油减仓收高 仍处震荡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5: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美国能源部周三(9月13日)公布,截至9月8日当周,原油库存下降290.4万桶,汽油库存增加11.4万桶,馏分油增加464.8万桶。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三公布,截至9月8日当周,原油库存减少793.1万桶,汽油库存增加440.3万桶,馏分油增加600.9万桶。原油库存降幅高于预期,这促使交易员获利了结。NYMEX近月交割的十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收盘涨30美分,至每桶64.06美元。新加坡指标180CST燃料油价格下跌6.15美元至290.05美元/吨,9/10月正价差继续缩窄1.00到10.25美元。

  

  今日上海燃料油期货早盘大幅高开后迅速回补,午后在原油电子盘带动下走高。持仓逐渐又FU0611移向FU0612,FU0612成为主力合约,但总体仍为减仓。2007年非

欧佩克的石油供应增长趋势不利未来一年的油价,而纽约原油已经打破自2002年上涨以来的大上升通道。对于纽约盘来讲,昨日的小阳是暂止跌市,目前技术上超卖存在反弹要求,伊朗问题再现市场中,因此今晚是否反弹及其力度较为关键。如能收于65美元或更高水平将刺激人气的恢复,否则整理过后将是更猛烈的下跌。今日沪油走强除新加坡市场回暖外,也反映了对夜间美原油的预期。由于市场交易重心的转换,沪油空单移仓FU0612,继续中线持有。

  

  研发部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