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辰期货:原油期价止住跌势 短期有反弹意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5: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NYMEX原油期货周三收涨,结束此前连绵的跌势,因地缘政治忧虑及尼日利亚石油工人罢工开始抑制该国出口,均支撑了油价。受前期库存大增而形成的下跌趋势有望停止。周四,沪油受外盘提振,高开高走,主力合约611收涨84点至3030点。全天减仓5040手到76430手。成交173206手。

  基本面上,有消息称美国将继续敦促制裁伊朗,提振了油价。他们说,近期下挫后出现的空头回补也提升了油价。

  每年夏季过后,原油都将进入调整阶段,鉴于目前原油库存处于高位,因此,调整的压力也比较大。而未来几个月亚洲国家进入秋冬季节,亚洲特别是中国的需求有可能回升,从中长期来看,原油上涨的走势并未改变。

  技术上,NYMEX原油下跌趋势中的阳线十字星信号,揭示了前期的下跌即将告一段落,今天的盘面也表现的较为坚挺,并伴随成交量和持仓逐级放大。沪油方面,连续一周的底部震荡行情正在持续,KDJ指标在超卖区向上反弹,做多信号正在发出。MACD指标持续一个多月的下影柱正在缩短,多空处于微妙的转换阶段。

  投资建议:逐步建多仓。(王让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