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深圳金牛:铜价止跌启稳 市场成交量明显缩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5:2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LME期铜周三温和上涨,铜库存增加2200吨,较前几日下降的趋势得到了扭转。

  今日沪铜也小幅高开后继续上扬,全天的走势与前几日相比,相对温和,但成交量有明显的缩小。可见市场仍保持谨慎态度。从中期趋势来看,铜价仍然保持在震荡区间之内。

  美元方面由于没有重大经济数据出台而连续第四天保持近期高位盘整,但KDJ指标中的快速K线已经到达超买区域,而对FED加息预期较弱及日本央行近期不加息题材的消化将可能引发美圆继续上冲无力,从而减弱了前期对商品期货的打压。

  今晚,TECK公司旗下铜矿的工会工人将就是否罢工进行表决。此消息将对今晚LME的走势起着一定的影响作用,投资着可重点关注其结果。

  

  深圳金牛:宗美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