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通期货:连豆期价震荡上行 市场成交量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5: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今日连豆震荡上行,成交清淡;市场在消化了美国农业部报告利空后显强。电子盘也走强,连豆延续近几日强势的态势,可见国内基本面并不向空,同时市场也在担心政策面的消息,国家对大豆的新政策正在酝酿中;黑龙江省现货收购借助期货反弹重新增加,收购有所加速,哈尔滨近期可能会回到1.20元/斤之上,因为目前东北地区豆油豆粕坚挺,需求还是比较旺盛,今年大豆的最后产量减产会很大,因除了种植面积减少外,后期枯死现象严重,特别关注的是今日A609合约快速减仓,可见空头并不想交货;操作上:随着美盘利空出尽,连豆升机开始出现。

  今日玉米强劲上扬,本来市场对美国农业部的报告的压力已经释放,电子盘走强有力的支持了价格,连玉米主力C705合约在顶住了重要的心理关口1400后,今日再度发力,持仓又超过40万张;从目前美盘玉米看,针对美国出口量很大的现状,基金买进还是踊跃,反映出国际市场对玉米的需求程度;而国内玉米现货市场价格坚挺,而我们的邻国韩国和日本向国内购买玉米的订单不断,只等国家响应部门批示,近期在农垦十几个农场的实地考察,玉米增加的面积不大,很多地方为了养殖业,种的是饲料玉米,这部分玉米也算在其中是不确切的,应关注C705持仓变化,玉米前期主力加力,关注C707合约持仓变化,介入多单。

  

   (大通期货高级分析师 王立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