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华物期货:连豆高收 维持近期振荡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5: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四,连豆高收。受CBOT大豆昨晚止跌影响,早盘连豆跳空高开,随后价格维持窄幅振荡。

  

  CBOT大豆评述。道琼斯9月13日消息:由于修正性买盘的介入,周三CBOT大豆期货市场自前日合约低点附近走出小幅反弹行情,期价全天呈日内区间窄幅震荡态势,最终各合约以上涨1- 2 3/4美分。分析师称,缺少明显投机卖盘兴趣为今天大豆市场反弹创造了条件,而有关近期连续下跌已使市场有些超卖的想法则对期价形成一定支撑。与此同时,天气预报还显示下周美国中西部大豆带北部地区有可能出现霜冻威胁,这也促使卖家行动谨慎。据DTN气象分析师称,午间天气模型显示下周、周四气温将进一步下降,爱荷华州北部、明尼苏达州南部以及伊 利诺斯州西北部有可能出现早霜或轻冻天气。从当天盘面看,大豆市场自盘初即获得一定支撑,期价在前日创下合约新低点后有整理要求,但这种反弹更多的是体现在市场卖压枯竭方面、而非基本面前景发生了变化。分析师表示,近期的连续下跌表现得有些过激,随着期价前一天穿越合约低点、达到近期技术目标位,大豆市场下行动能减弱。另外,美国农场主惜售致使现货价格坚挺,而外部金属、能源商品市场出现反弹,这些都对大豆交易商产生了心理支撑,期价也就在平淡交易中小幅反弹。但无论怎样,今年美国大豆产量创下次高纪录的预期以及全球供应充足基本面仍使市场总体保持了弱势基调,期价潜在反弹空间受到压制。周四早晨,美国农业部将公布截止9月7日(周四)一周的出口销售报告,同时美国油籽加工商协会(NOPA)也将公布8月份大豆压榨报告。此外,当天也是CBOT大豆期货9月合约的最后交易日。投机基金日内净买入大约1000-1500张。

  

  我们对连豆市场的分析。今日连豆高收,行情继续维持近期的振荡趋势。今日701大豆高收,价格处在近期的2510-2580这个振荡区间,从图形上看,2510一带可能是近期振荡行情的一个低价位区域,2580是近期振荡的高位区域。从图形上看,701大豆在价格没有突破2588点以上之前,很难确定后市价格会出现上涨趋势,如果未来价格突破2600,且站稳2588,后市可能会迎来一波上涨趋势。对于近期的行情,投资者可按振荡行情态势操作,在2520一带可买多单。今日701豆粕高收,近期行情可能会在2200-2280一带形成一个区域振荡行情。在价格没有突破2289之前,很难确定后市会形成一波上涨趋势。如果近期价格不能突破2289,行情将继续维持近期振荡态势。近期701大豆持仓维持在7万手附近,701豆粕持仓也维持在17万手附近。在701豆粕持仓没有持续维持在20万手之上时,行情很难形成一波上涨趋势,如果701豆粕持仓能一直维持在20万手以上,则后市就可能会形成一波上涨趋势。CBOT大豆市场的分析,良好的天气,以及单产和总产比先前预期要高的预期,对当前的市场一直构成压制。图表上,11月大豆合约依旧处在下跌趋势之中,短期行情可能会在537-560美分之间形成一个区域振荡行情。

  

  

  (安徽华物期货 吴孟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