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创元期货:白糖市场观望中 持多筹码离场为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08: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日,郑糖703主力合约以十字星报收,最高触及3373元,尾盘报收于3338元,成交微量放出,目前市场较为平静,多空间博弈迹象明显。技术上,昨日十字星位于五日均线下方,市场持多态度转淡。

  近日,受到国储事件影响,现货成交转淡,消费面仍以观望态度为主。持多态度谨慎。NYBOT隔夜市场,昨日超跌反弹至每磅12美分上方,11号糖十月合约盘中最高曾触及12.40美分,尾盘报收于12.37美分,较前一交易日收涨0.82美分,成交平稳,持仓创近两个交易日的新高。据消息称贸易买盘成为昨日走高第一因素。12.70美分反弹压力再现。

  国内郑糖市场,中国商品储备管理中心周三表示,在9月12日-13日的国储糖公开竞拍中,中国拍卖出售了14.7万吨国储白糖,平均价格在3,969元/吨(499美圆/吨)。 此次拍卖是政府抑制国内糖价格上涨的举措之一,这也是2006年到目前为止政府进行的第十次国储糖竞拍。竞拍价格在4,330-3,810元/吨。 此次竞拍平均价格也是今年到目前为止价格最低的一次拍卖。后市受国储事件影响短期看淡。近日盘中冲高,持多筹码离场观望。

  创元期货 张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